幻魔阴影和七只小乌鸦

影嬷,自设是一只蜘蛛,蜘蛛控一枚,成非人和人外爱好者了
宝宝你真的好可爱!!叫你小星星好不好~

关于两只宠物

“莉莉安小姐的宠物是什么呢?”【来自记者的访问】


“我有两只啊,那就先讲北原吧”【从长袍里钻出一条白色的蛇,蛇头蹭蹭手指】“北原是我在房间的窗台上找到的”“那时候我才四岁,在房间里照常记录蝴蝶兰的变化过程,抬头无意的看了一眼花盆,发现有一条长长的白东西,仔细一看,发现是条小蛇,见小蛇一动不动就撕了些肉丝递到嘴边,起初它还不吃,但经过一段时间(也就三分钟),它抬头咬下肉丝,每天喂几次,就这样,一段时间过去了,它也主动找我了,我给它起名北原”


“蛇讲完了,就来讲讲猫吧”【肩头躺着的小猫抬起头来,用蓝色的双眼紧盯着前面的人】“他是我在五岁生日的时候,母亲就从酒吧回来时带给我的,它那时很可爱,同时也很调皮,所以我的母亲把它带到了酒吧养”

【看见猫爪想去碰面前人的话筒,眉头一皱】 “雪奈!放下你的爪子”


“实在抱歉,我们继续吧”


“不知道为什么,它在我六岁的时候就突然变乖了许多,不再那么调皮了,我的母亲把它从酒吧带回来的时候,雪奈缩在母亲的怀里,一动不动的用那蓝色的眼睛盯着我,就像它现在盯着你一样”“在相处了一段时间后,我知道了雪奈对于陌生人的时候总是用那蓝色的眼睛盯着那人 ”


“好了,小姐,它们的故事也讲完了,天色不早了,请回”【向面前的人微微弯腰,用左手指着门,用眼神示意面前的人该走了】

评论

热度(4)